•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蔡村镇举办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7-10-12 15:58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为在全镇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氛围,展示蔡村镇文化建设成果,10月10日,蔡村镇举办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该镇泾县老年诗书画协会月亮湾分会、三友分会书画作品共82件,其中,书法作品50幅、美术作品32幅。这些作品紧紧围绕喜迎十九大主题,全面展示了该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书法作品或隶书、或篆书、或草书、或楷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笔法遒劲有力,意会贯通;绘画作品以展现蔡村美丽风光和秀美山水为主,展现了近年来蔡村镇坚守环保底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取得的丰硕成果,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蔡村人民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也充分展示了会员乐观向上的高尚情怀和艺术风采。

  除举办书画作品展外,泾县老年诗书画协会月亮湾分会、三友分会还举行了座谈。会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扎根基层,深入采风,精心创作,以更加优秀的作品展现时代风貌,体现蔡村人民艰苦奋斗、勇于赶超的精神状态,为打造“四个泾县”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