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新研会召开纪念新四军成立80周年暨《新四军在田坊》发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3 17:03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追寻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挖掘、宣传新四军精神,日前,纪念新四军成立80周年暨《新四军在田坊》发行座谈会在我县举行。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昌桥乡负责人及参与此书创作的多名作家参加座谈会。

  《新四军在田坊》从编写到出版历时3年。2014年9月,泾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昌桥分会成立,县新研会和昌桥分会通过深入调研、走访、挖掘、整理有关新四军二支队在田坊、孤峰、华盘一带活动情况,撰写了《新四军在田坊》一书,主要讲述新四军二支队将士和新四军游击队在田坊抗日救国及打击国民党反动势力的故事。

  《新四军在田坊》以纪实的体裁、朴实无华的笔调,再现了当年新四军在田坊村的那段难忘岁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