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民盟安徽省委来泾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3 17:06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民盟安徽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韩卉率队,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来我县开展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张黎勇,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毅强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我县云岭镇中村村6户贫困户和4户已脱贫户,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家庭收入、致贫原因、脱贫政策落实等情况,详细询问他们对扶贫帮扶政策的熟悉情况和对联系帮扶干部帮扶的满意情况,并认真查看扶贫手册。

  座谈会上,张黎勇作相关工作汇报。各相关乡(镇)村、县直单位负责人就基层脱贫攻坚存在问题,以及如何有效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韩卉在座谈会上对我县近年来精准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说,近年来,泾县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政策向扶贫倾斜、资金向扶贫聚集、项目向扶贫靠拢、力量向扶贫整合,举泾县全县之力加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步伐,走出了一条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新路子。特别是在具体工作中,泾县瞄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形成了一些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做法。我们会充分发挥民盟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意见、批评、建议、服务等方式,为泾县脱贫攻坚事业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