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乒乓球代表队囊括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县市区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7-10-14 10:54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乓乒球赛于2017年10月12日上午在市体育馆举行,泾县选手在比赛中顽强拼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以全胜的战绩,分别获得县市区组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  

乒乓球项目是泾县传统体育项目,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年来,群众性和竞技性乒乓球运动一直如火如荼地开展,同时,该县秉承“乒乓球从娃娃抓起”的理念,特别注重在青少年儿童中普及乒乓球运动,每年都会开展青少年乒乓球比赛,推广乒乓球运动。  

县教体局高度重视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精心准备安排,选拔了8名运动员(4男4女)参赛,这8名运动员中有公务员,有教师,有学生,有自由职业者,他们赛前合理安排时间,系统训练。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最终本次比赛卫冕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