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房管局以大督查促进“创卫”大落实

发布时间:2017-10-16 15:38 来源:县房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进入10月以来,县房管局围绕“创卫”目标任务,下沉物业小区一线,全面开展“创卫”大督查,确保“创卫”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点。

  大督查中,该局组成两个督查组,分别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泾川大道以东和以西片区物业小区开展“分片督查、现场督战”。督查内容包括物业小区保洁工作情况,楼道、墙面小广告清理情况,毒饵站和捕蝇笼设置和药饵投放,创建氛围营造等情况。督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过对接会、现场会等方式,与相关负责人共同想办法协调解决,并利用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实现信息互通、问题互看。

  通过督查,达到查找问题、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消除问题的目的,促进了“创卫”工作的落实,提升了小区“创卫”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