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商务局冒雨开展创卫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6 15:41 来源:县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5日下午,县商务局按照县委领导和县创卫指挥部要求,冒雨对中心菜市场、重点超市及中山北路(菜市巷)开展创卫专项整治工作。

  在中心菜市场,工作人员重点清理了地面垃圾及蜘蛛网,对未加盖的垃圾桶进行加盖,并对“三防”设施进行了检查与完善;在中山北路(菜市巷),工作人员要求每家经营户做到室内卫生干净整洁,即卖即食必须加罩,巷内垃圾桶必须有盖。在重点超市,要求各超市门前车辆摆放必须整齐,有保安及戒烟劝导员,超市内所有场所特别是各个拐角、操作间下水、抽屉等阴暗处务必干净、无鼠蟑任何痕迹;厕所干净并有除气味设施,垃圾桶必须加盖,无存放溢外垃圾,地面无水渍等。

  本次专项整治共对100多家经营户及3个大型超市进行了创卫宣传工作,确保创卫工作按要求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