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6 15:59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辉,副县长李宏武、杨培靖、程礼奎、王厚富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及县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按会议议题依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环保局关于环保重点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环保工作是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要按照工作要求,调整结构,增效提质,将环保工作落实到位;要言行一致,传导责任,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目标。

  会议听取了县交运局关于迁移高铁站区域陈琴493线相关情况和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线路迁移必须考虑长远,确保安全,要尽快施工,早日完成;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工作要明确目标,高标准创建,要有超前意识,同时要量力而行,力求创建成功。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委关于城区四处停车场及配套公厕建设情况等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增加公用停车场是城市补短板、增功能的有效举措,顺民意合民心。要合理建设,加强管理,注意安全;要做到设施齐备,真正服务群众,抓紧工期,确保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会议还听取和讨论了其他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