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聚焦“四个泾县”建设 全力实施“五大会战”——县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解读(八)

发布时间:2017-10-16 16:02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党建筑魂、固本强基,为全力打造“四个泾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能否实现“四个泾县”建设、打赢“五大会战”,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始终把抓党建作为第一责任,严格落实党建“两个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打牢引领发展的思想根基,始终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要加强党性教育,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性教育基地作用,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紧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加强党内监督,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促进各级干部干净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迫切需要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让一批有魄力、有胆识、有眼界、有执行力的“狮子型”干部甩开膀子去干。要坚持“好干部”标准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鲜明“干部用项目说话、项目为干部说话”“在干事中选人、选能干事的人”的选人用人导向,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始终保持干部队伍的蓬勃活力。

  要锤炼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全县的发展战略、奋斗目标和具体举措已经明确,必须增强责任心、进取心,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能力,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大力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强化督查考核,加大督查调度力度,强化正向激励,完善目标考核机制,关心爱护干事的干部,积极争取、帮助解决干部的政治经济待遇,充分调动各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