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委办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15:43 来源:县委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20日下午,县委办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县委讲师组组长马春笋作专题报告,县委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主题,分别从大会盛况、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大会主要精神,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做了精炼、深刻的解读,让县委办全体干部深受启发。

  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牢固增强“四个意识”,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读原著、学原文,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要不断加强党办干部自身能力建设,发扬极为负责、精益求精、团结协作的精神,努力建设一支强有力、高素质的党办干部队伍,为积极贯彻县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大力实施“五大会战”、加快建设“四个泾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