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房管局群策群力打好“创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11-22 16:40 来源:县房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确保物业小区各项指标符合创建省级卫生县城要求,近日,县房管局再次把物业服务行业“创卫”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发动全体干部职工,营造人人参与“创卫”的氛围,力争打好这场“创卫”攻坚战。

  一是加强“创卫”督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保小区,对部分“创卫”工作滞后、存在问题较突出的物业小区进行重点督查,每周不少于3次。二是强化目标责任。县房管局和城区管理住宅小区的12家物业企业签订了《物业服务行业创建省级卫生县城责任书》,明确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对开展“创卫”工作行动迟缓的物业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严格问责。三是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县房管局主动与县执法局和小区所在社区对接,争取相关部门的配合与支持,对小区私搭乱建、乱堆乱放之顽疾进行集中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