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危房改造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12-08 16:31 来源:昌桥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衣食住行直接关系百姓群众冷暖,而居住房屋是否安全、是否舒适更牵动人心。

  在脱贫攻坚战役中,昌桥乡城建站以危房改造为抓手,以提升贫困户房屋质量为己任,时刻将贫困户冷暖放在心上,全力保障贫困户住房安全。该乡孤峰村贫困户聂荣水的房屋建造在土坡上,年久失修,雨天漏水,晴天暴晒,给聂荣水的生产生活造成严重不便。该乡城建站工作人员得知此情况后,积极帮助他申报贫困户房屋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并督促施工进度,于9月27日顺利通过县住建委验收,确保聂荣水度过一个暖冬。

  据悉,2017年该乡共实施危房改造9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房屋质量提升工程74户,有力促进了脱贫攻坚战役纵深推进,受到百姓群众特别是贫困户的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