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计划生育协会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3 16:53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11日,泾县计划生育协会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城召开,副县长杨培靖出席会议,县卫计委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泾县第四届计生协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指出,计生协会工作是计划生育事业的重要内容,一是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计生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各级协会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部署,紧紧围绕全县计划生育工作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要在开展“生育关怀”服务、推进基层民主建设和传播新型生育文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二是要抓住重点,切实把计生协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具体的工作中,要抓基层强基础、抓服务促和谐、抓品牌创特色。县计生协会要加强指导、跟踪调查、适时组织检查验收、切实加强滚动发展、提升项目效能、惠及更多群众。三是要加强领导、为做好计生协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计生协会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定期听取汇报,统一研究和安排,真正做到组织保障到位、政策支持到位、经费落实到位,切实帮助解决计生协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