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群众话民生】道路畅通了,心情畅快了

发布时间:2017-12-14 17:31 来源:琴溪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我叫朱丽辉,是马鞍村的第一书记。近年来,随着基层道路设施不断的改善,农村道路畅通工程这一民生工程对我们村的发展和改善起到了基础性的作用。

  畅通工程这一民生工程不仅改善农村地区交通条件,而且能够助推精准扶贫,加快我们贫困村的脱贫致富步伐,要想富先修路。这些年为了发展经济,我们村先后有葡萄、蓝莓、草莓、西瓜等水果产业园,还发展了蔬菜大棚基地,每当果园、蔬菜大棚丰收之时,就需要快速的运往市场,对于水果和蔬菜来说,新鲜度是第一保障。然而,这几年的畅通工程这一民生工程已经解决了我们村运输的这一难关,让我们村水果、蔬菜能够快速的运输到市场,新鲜度有的保障,买的人也就多了。有畅销了,也就有了收入,有了收入,我们贫困村就能慢慢的发展经济,提高生活水平,驶入脱贫致富的快车道。

  路修好了,最高兴的当然是老百姓。方便的也是老百姓,经济发展起来了,老百姓就会有收入,就会富起来,幸福指数也随之提高。当看到崭新的路面,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政府实施的农村道路畅通工程,改善了农村的交通状况,打通了贫困地区农民的脱贫路。我们村也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发展产业了,撸起袖子加油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