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4 17:33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季农,副县长李宏武、杨培靖、程礼奎、王厚富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按会议议题依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领导关于年底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批示精神。会议指出,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社会稳定大局和经济发展。相关单位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市领导批示精神,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每一个工程都认真摸排,及时对接,切实维护农民工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县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必须做到据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问题缺点点明点透,谋划好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项目,把全县上下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展示出来,把工作目标总结出来。县政府办要按照县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继续征求意见,充实报告内容。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