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榔桥镇积极筹备春节期间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8 17:00 来源:榔桥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丰富当地群众文化娱乐活动,榔桥镇积极谋划春节期间文化活动,营造浓厚迎新春氛围,给群众带入欢悦、吉祥、欢庆新年之中。该镇抽调二十余名业务骨干,深入各村进行“十九”大宣讲活动,把党的方针、政策传到每家每户,同时抽调二十余名女干部利用休息时间彩排“旗袍秀”节目,积极备战迎接县文化周活动,以良好精神风貌展示榔桥镇机关干部整体形象。还组织老年书画协会人员,在农历腊月二十五,位于该镇申马广场开展“送春联,进万家”义务书春联活动。加紧排练原创节目《少年中国说》经典颂读和社区等舞蹈队进行着新广场舞的排练。

  目前,该镇各项活动正有条不条的进行中,将为广大群众送上丰富文化大餐,陶冶情操,欢度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