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电动车“带牌销售”工作推进会在城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0 16:39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电动车管理,优化交通秩序,加强社会防控体系建设,打击违犯罪,解决交通事故的赔偿等社会难点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打造“平安泾县”、“智慧泾县”、“文明泾县”,1月9日下午,县市监局组织召开泾县电动车“带牌销售”工作推进会,来自县城23户电动车销售商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交警大队负责人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电动车“带牌销售”工作作具体部署;泾川派出所负责人从治安及属地管理对电动车“带牌销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物联网防控办负责人作技术指导并和电动车销售商签订了承诺书。会议要求,电动车 “带牌销售”要做好宣传,向广大用户宣传安装芯片的必要性、好处,同时开展便民服务,在县城主要交通道口、车行设立安装网点,集中登记并长期坚持。

  参加会议的电动车销售商纷纷表示,将积极为新老客户做好电动车上保险、实名登记、安装智能芯片以及备案车牌的利民防控工作,把政府交办的好事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