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泾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汽车询价采购邀请函(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11 16:34 来源:泾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本公司受泾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采取询价方式采购上汽大通G10 2018款 PLUS 2.0T自动精英版汽车一部,欢迎具有供货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

    一、项目名称泾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汽车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AHZX-CG-2018001

    三、项目内容:

    采购上汽大通G10 2018款 PLUS 2.0T自动精英版汽车一部,负责供货、缴纳相关费用、上牌及售后服务等,详细参数及具体要求见询价文件第三部分。本次采购预算为18.75万元人民币(其中裸车预算价16.08万元,其余费用为车船购置税、保险、牌照等全部费用。)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有效营业执照,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

    3、投标人须具有独立完成本项目供货、缴纳相关费用、上牌及售后服务等的能力,成交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要求:

    凡有意参与此项目的投标人,可在2018年1月12日、13日,8:00-17:00,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等材料,至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楼招标代理部办理询价文件购买事宜。询价文件工本费100元/份,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8年1月17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四楼开标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8年1月17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在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室开标,投标人需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泾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主任            电话:13865368729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劲松             电话:13865376657

    监督单位及电话:

    县政府督办室:0563-5102609

    县监察委:0563-5102720

    特此公告

 

 

                                                       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