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2017-2018年度泾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及河长制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16:4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议精神。1月10日,我县召开2017-2018年度泾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及河长制工作现场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副县长李宏武,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蔡村镇、黄村镇、泾川镇相关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县以重点水利项目和水利民生工程为抓手,扎实开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成效显著。但也应清醒地看到,我县水利建设薄弱环节较多,历史欠账较多,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问题还比较突出。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理念,在全力以赴抓时序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过硬;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把民生优先作为水利建设的基本原则,大力发展民生水利;要进一步推行河长制建设,坚持把推进河长制工作作为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抓实干,迅速掀起水利兴修新热潮,为加快打造 “四个泾县”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青弋江防洪治理工程城区段,蔡村镇劳动大塘、坑口罐区、蔡岭大塘等建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