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桃花潭镇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1 16:47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0日下午,桃花潭镇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毅强出席会议,副县长程礼奎主持会议,桃花潭镇、县文旅委、县国土资源局、县环保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宗教局、县设计院等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桃花潭镇2018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听取了桃花潭镇、有关部门和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桃花潭镇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展开讨论。

  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在会上指出,各部门、各企业要按照流程抓落实,梳理工作任务,明确时序进度,在落实上下功夫;要突出难点抓落实,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举措,同心同向用力;要严格遵守法律规章抓落实,既要依法办事,又要抢抓机遇,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要以团队合作的精神抓落实,形成合力,加快推进每个项目建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在会上强调,为做好桃花潭镇重点项目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各部门、各企业需要注意四个问题。一是认识问题,各部门、各企业站位要高,要站在县委、县政府的层面上,站在推进“旅游提质大会战”工作的层面上来考虑问题,着眼全局和大局,目标一致,真抓实干,形成共识。二是项目问题,要实现项目扁平化管理,面对面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以赴让项目落地。三是方法问题。要加强沟通,主动对接,锲而不舍,全力以赴解决问题。四是机制问题。要建立服务机制、督办机制、问责机制,扎实推进桃花潭镇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

  副县长程礼奎主持会议,就桃花潭镇确定专人对接项目、各部门做好重点项目的服务和保障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