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黄村镇:全面落实惠农补贴资金发放

发布时间:2018-01-12 17:02 来源:黄村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全面落实好强农惠农政策,近年来,黄村镇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切实提高财政惠农资金的管理水平,保障了农户的根本利益。

  该镇利用“一卡通”将涉农补贴资金安全、准确、直接拨付至农民手中,对群众反映的遗漏、错误的信息,及时进行核对、补充、汇总并整理存档。通过镇、村公示栏及时公开补贴政策、补贴项目、补贴金额等相关信息,加大惠农政策的宣传力度。同时完善监管机制,对各项财政补贴资金实行专人管理,并登记造册,由镇联系村干部审核、镇财政所复核后打卡发放,全程实行阳光操作,接受社会监督。

  据了解,2017年该镇已累计发放各类惠农补贴资金1163万余元,实现各项补贴发放率100%,惠及群众128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