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召开公车服务安全驾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14:12 来源: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jpg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规范驾驶、安全行车,1月13日上午,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县交警大队宣教科为县公车服务中心全体驾驶员作了一次“安全驾驶、文明行车”培训。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及公车服务中心全体驾驶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培训会上,县交警大队宣教科主要负责同志从五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一是泾县交通、车辆和驾驶人员简介;二是适用的交通法律法规、涉刑驾车的标准及法律责任;三是近年来泾县交通事故案例;四是学习《关于泾县整治城区交通秩序的通告》;五是雨雪天气、节假日期间驾车出行注意事项。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大量直观、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给广大司机敲响了警钟,教育深刻。培训结束后,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简要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时刻把安全驾驶放在首位,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做到警钟长鸣;二是时刻牢记交通规则,做好车辆维保检测,提升安全行车水平;三是树立政府公车服务中心驾驶员队伍良好形象,文明驾驶、规范用车,争当节能降耗能手。

会后,广大司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增强了安全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了操作技能和事故预防处置能力,在日后的工作中,自觉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进一步做好机关后勤车辆保障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