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清欠农民工工资领导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5 15:29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2日,县清欠农民工工资领导组召开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辉,副县长王厚富出席会议,县法院院长仇恒辉,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等县清欠农民工工资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重点施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和相关部门对农民工工资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通报了2017年农民工工资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两节期间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2017年,县清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采取强力措施,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变“上访”为“上门”,变“节日”为“平日”,变集中清欠为常态化清欠。截止12月底,县本级共接待农民工欠薪投诉213批次,涉及农民工2178人,兑现工资额约3604万元。下一步,我县将从全力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工作、狠抓重点欠薪隐患企业的整治、狠抓清欠工作任务包保责任的落实、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等方面持续用力,力求在2018年2月8日前完成群体性清欠任务,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 清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事关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县清欠农民工工资领导组成员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清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一把手亲自抓,严格履行各自工作职责,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特别是严格落实企业工资支付的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让广大农民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