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防治大气污染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06 16:24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我县大气环境质量,泾川市监所响应号召,对加油站点和煤炭经营户开展质量监督专项检查,依法严厉查处手续不全、销售不合格成品油,煤炭等违法行为。针对新申请开办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必须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以环评手续为前置条件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

  同时联合环保局、行政执法局对餐饮和露天烧烤摊点进行摸底排查,对未设置专用油烟排放通道或油烟净化设施的餐饮服务单位依法查处,限期整改。开展烟花爆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对所有经营户进行全面检查,严禁无照、无证经营。加强各市场松香拔鸭毛专项检查力度,严禁松香拔鸭毛,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