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组织开展法治家庭标兵户评选暨网络评选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16:57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切实提升家庭成员的法律信仰,大力推进我县法治家庭创建工作,2月6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综治办、县法宣办等8家单位联合组织开展法治家庭标兵户评选暨网络评选颁奖活动。

  各乡镇推介的60户法治家庭标兵户候选名单通过展播和投票,按微信投票排名产生3名网络人气,评审组打分评议确定30名县级法治家庭标兵户。对评选出的法治家庭标兵户,将在县级有关媒体上进行宣传,并将名单报至县农村商业银行,在信用借贷方面给与优惠政策,同时对当选的家庭进行表彰奖励。

  此次县级法治家庭标兵户评选活动,是我县在完成市级法治家庭标兵户及“最赞心动法治家庭”评选活动上的创新之举,将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推动法治家庭建设工作,有利于在全县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