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通过市级验收

发布时间:2018-02-08 16:40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由宣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方学义任组长的宣城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验收第三小组对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进行了验收。县商务局、邮政公司负责人等陪同验收。

  验收工作组一行听取了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泾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农村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中心和随机抽查了3个乡镇中6个乡村电子商务服务网点。并对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农村电商发展情况,充分利用良好的电商产业发展优势,推进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发展,高标准建设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两中心、一站点”实现100%全覆盖。同时,大力培育骨干电商企业和网商品牌,在推进电商扶贫、农产品等方面取得了实效,为全市农村电商发展和全覆盖工作提供了工作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