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茂林镇:贫困户家的年味越来越浓

发布时间:2018-02-13 17:06 来源:茂林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咚咚咚…”在茂林镇山水村贫困户章兴旺家,正在准备过年的肉丸子,扑鼻的肉香味和脸上洋溢的笑容,让浓浓的年味弥漫着整间屋子。该镇山水村联系帮扶干部自主联系核工业井岗集团开展贫困户帮扶活动,订购一批猪肉为孤寡和特困贫困户送去。近年来,该镇充分发动机关、社会、企业等多方力量,为每一户贫困户送去春节慰问,保障他们过个安乐祥和之年。

  在茂林镇茂林村社区,该镇老年书法协会发挥自身特长,免费为贫困户写春联,为他们送去美好的祝福和关爱。一副副春联写满了对新年的祝福,拿着春联的贫困户笑在脸上、甜在心里。

  茂林镇奎峰村的贫困户吴宗庆,家有五口人,父母年老体弱,哥哥尿毒症,侄女在上学,一家仅靠他的收入维持生计。但是,这个春节联系帮扶单位给他送去米、油和慰问金。他说,“因为家庭困难,以往每年过年都是简简单单的弄一下,但现在享受到扶贫帮扶政策后,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起来,如今家里不愁吃、不愁穿,看病费用也大大减少了,春节的年味越来越浓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