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慰问驻泾部队和宣城军分区

发布时间:2018-02-14 17:24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副县长李宏武,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及县人武部、县公安局、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分别来到县人武部、驻泾73921部队、宣城军分区,亲切看望慰问部队官兵,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

  在县人武部,左银海、肖阳等县领导对县人武部多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人武部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拼搏,奋勇当先,为建设泾县更美好的明天作新的贡献。

  在驻泾73921部队,县领导向全体官兵转达了县委、县政府的亲切问候,对近年来部队为泾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官兵继续练就过硬本领,发扬英勇顽强、能征善战的优良传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在宣城军分区,高真理、李宏武等县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宣城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军分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泾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武装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2017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城军分区司令员范育虎代表军分区全体官兵,向泾县县委、县政府对军分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军分区将继续加强与泾县的军政军民共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把双拥工作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