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琴溪镇:文明创建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8-02-14 17:28 来源:琴溪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年来,琴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狠抓文明创建工作。

  该镇在巩固“省级文明村镇”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强化各类经营秩序的长效管理和保洁工作,加大对重点区域的集中整治。研究出台《农民建房暂行办法》,强力推进农民新村整治,拆除违章建筑1500㎡。马头祥、新元村村庄规划有序推进,同时开通天然气管道。结合“旅游大会战”,重点整治洗马桥区域的户外广告,拆除破旧店招广告26处、雨棚750㎡,统一设置店招广告370㎡。此外,鼓楼铺区域的环境提升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镇十八届二次人代会确定议案“打造S322最美琴溪段”办理成效显著,投入16万元对双坑、三甲、甲河等沿线环境进行整治和绿化建设,拆除有碍观瞻的破旧房屋3处,共计87㎡,栽植银杏树750株,格桑花5000余㎡,成片的银杏林、五彩的格桑花和传统的陶器展示,在S322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该镇在社会风尚取得明显进步,9人入选“泾川好人”,其中,马鞍村鲍冬香入选“安徽好人”,其家庭被评为“全国最美家庭”。在生态建设方面,严抓秸秆禁烧工作,完成扬子鳄保护区内违建整治以及禁养区搬迁工作。对侵占河道、非法采砂、电毒炸鱼等突出问题依法进行清理整治,严厉打击盗挖映山红等野生植物行为,进一步守护好琴溪的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