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左银海带队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5 17:20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带队赴县公安局、县交管大队、县电信公司、县邮政局、县自来水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副县长程礼奎陪同。

  在县公安局情报研判大厅,左银海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敬意和祝福,并询问春节期间的治安、交通管理值班执勤情况。他高度赞扬了公安干警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好传统、好作风,保证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为泾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交管大队,左银海希望全体交警在节日期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全县人民的平安出行贡献力量。

  在县自来水公司,左银海指出,自来水公司担负着全县的供水任务,责任重大,广大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城市供水工作,搞好设备维护,加强监测,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用水安全。

  在县邮政局和电信公司,左银海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为保障通信、邮政畅通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吴利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