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孙广东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8-02-19 15:18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7日,带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带队前往泾县高铁站、客运汽车站、县防火办、县文旅委等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高铁站,孙广东一行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详细了解治安状况和旅客流动情况,要求执勤民警加强与高铁站的联勤联动,强化安全检查,并叮嘱管理人员严格落实责任,做好应急处置,努力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舒心的乘车环境。

  在客运汽车站,孙广东详细了解售票厅、候车大厅等重要场所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线路的运营、运力调配以及春节期间物资配备、值班人员、应急车辆等落实情况,要求客运汽车站强化管理,带着责任和热情,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让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安心。

  在县防火办,孙广东询问了春节期间全县森林防火形势,勉励森林防火战线同志时刻绷紧防火安全这根弦,确保信息畅通,搞好值班调度,及时处置火情,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春节。

  在县文旅委,孙广东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人员,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景区游客接待方案落实和人员值班情况,要求工作人员继续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认真做好游客接待工作,确保游客游得舒心、玩得开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