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川风”节目紧张排练:只为观众奉献视听盛宴

发布时间:2018-02-22 17:02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第八届“泾川风”春节群众文化周活动启动在即,从正月十一到正月十五,旗袍秀、戏曲、民俗表演等文化演出将陆续登场。为了给广大群众呈现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连日来,参演人员们也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排练。

  据悉,今年的“泾川风”春节群众文化周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的有效举措。活动从正月十一持续到正月十五。活动期间,将通过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实物展、迎春盆景兰艺展、旗袍T台秀、戏曲专场演出、千名少儿千米画、龙灯民俗表演、灯光艺术节等系列活动,来不断丰富和活跃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让广大干部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