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26 17:39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季农,副县长杨培靖、程礼奎、王厚富及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殷红波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宏武、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指派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孙广东代表县政府党组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发言中,各位党组成员深刻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批评意见进行回应表态。

  就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孙广东强调,县政府党组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和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

  要针对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重点,制定整改细则,落实整改任务,把整改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对可以马上解决的问题要坚决排查、解决。对发生在群众身边,影响较大的问题,要重点整治。对发生在基层,根子在上面的问题要追根溯源,上下联动,以解决问题的成果,取信于民,服务人民。要锲而不舍的推动政府党组建设不断提升。县政府各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在2017年的工作基础上,以“五大会战”为主线,继续担当作为,实干、苦干,对县委、县政府做出的决策安排,要坚决执行到位,对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困难要迎难而上,敢抓敢干,要始终坚持一线工作制,现场办公,真正做到把推动泾县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切实把县政府领导班子建设成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领导集体,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以优异成绩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