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城区4个老旧小区将面临升级改造

发布时间:2018-03-19 17:19 来源:县房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年来,我县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程,改造后的小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2018年,经过层层申报、筛选,确定改造山口新村、东小区、农委宿舍和北小区4个老旧小区,改造总建筑面积9.58万平方米,共计1365户,惠及城镇居民0.34万人,计划投资约600万元。

  此次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县住建委根据2018年“两治三改”工作目标责任书,本着“早安排早开工早见效”的原则对纳入2018年整治的4个小区基本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全面摸排,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及规划、建筑、园林等方面的专家,重点对小区绿化、场地硬化、增加停车位、合理布局照明、安装监控设施等内容进行论证修改,对整改项目内容在小区及时公开公示,充分征求居民意见。

  目前,我县已全面启动城区老旧小区整治的勘查设计工作,结合4个小区的特点及群众建议,对小区的道路、雨污水管网、墙面、绿化、亮化、环卫设施等具体方面进行优化调整,加快推进全县老旧小区整治民生工程的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