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召开村(社区)纪检监察委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16:58 来源:泾川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以2018年“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实现作风建设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科学化。4月13日,泾川镇纪委组织召开各村(居)纪检监察委员工作例会,全镇20个村(居)纪检监察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关于两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开展2018年一季度村、社区财务收支情况督查的通知》《泾川镇2018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泾川镇关于加强干部工作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村(居)要强化纪律,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各村(居)纪检监察委员切实负起监督职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作用,从严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两委”换届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