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公安局全额退还49名办理身份证人员工本费

发布时间:2018-04-18 17:00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经过不懈努力,截止2018年4月17日,县公安局已全额退还4月1日至8日办理所收的身份证工本费。

  4月4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确定从4月1日起,停征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工本费。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安徽省公安机关决定从4月9日起停征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工本费,并退还4月1日至8日收取的费用。

  接到上级通知后,县公安局行政审批股快速反应,及时组织各派出所立即贯彻落实。同时,对4月1日至8日首次办理居民身份证并缴费人员进行梳理,第一时间将退费人员名单下发至各户籍派出所,要求各派出所迅速联系群众办理退费工作。经电话、微信、口口相传等多种方式通知,终于一个不少地联系上了4月1日以后缴费的49名群众,并全额退还收取的身份证工本费98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