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走皖南川藏线 品泾县兰香茶

发布时间:2018-04-23 17:24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的对外知名度,加强各联盟台合作交流,推进泾县茶叶产业与旅游产业的发展,4月22日下午,出席皖苏鲁县市广电(旅游)联盟泾县会议暨第七届安徽宣城“泾县兰香”茶博会之“茶旅论坛”的皖苏鲁三省三十余家县级广播电视台负责人、记者们,深入汀溪乡、蔡村镇开展“走皖南川藏线 品泾县兰香茶”活动,考察我县部分名优茶基地、企业及旅游景区,并观摩了茶博会汀溪兰香首场农民拍卖会。

  我县地处皖南山区,境内峰峦叠嶂,溪涧纵横,风光秀美,气候温润,十分适宜茶叶生长,自古便是名茶之乡,山水条件得天独厚,良好的自然生态孕育出了以“泾县兰香”为代表的优质名茶。在纵览泾县的青山绿水,结缘泾县的兰香风情,感受泾县的蓬勃生机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宣传“贡茶故里”泾县的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高铁时代——皖苏鲁县市广播电视(旅游)联盟于2016年5月成立,目前成员已发展到30多家,覆盖人口超过3000万,联盟旨在通过利用各市县电视台媒介优势,加强资源互动,推动节目交流,强化平台建设,协作旅游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