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S322与G205交叉口(双坑公园)及高铁连接线(水西大道)绿化养护工程与2017年桃花潭西路(通站路)、学业路及象山公园绿化养护工程投标单位临时企业库公开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24 17:27 来源:泾县交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S322G205交叉口(双坑公园)及高铁连接线(水西大道)绿化养护工程与2017年桃花潭西路(通站路)、学业路及象山公园绿化养护工程投标单位临时企业库公开征集公告

一、征集名称:S322与G205交叉口(双坑公园)及高铁连接线(水西大道)绿化养护工程与2017年桃花潭西路(通站路)、学业路及象山公园绿化养护工程投标单位临时企业库公开征集。

项目简介:

1、S322G205交叉口(双坑公园)及高铁连接线(水西大道)绿化养护工程,其中S322G205交叉口(双坑公园)为一级养护、高铁连接线(水西大道)为二级养护,招标控制价为894070.78 元,养护期暂定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2、2017年桃花潭西路(通站路)、学业路及象山公园绿化养护工程,其中象山公园为一级养护、桃花潭西路(通站路)、学业路为二级养护标准,招标控制价为777761.77元,养护期暂定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二、征集单位: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三、征集范围:

1、企业资格要求:注册地为泾县本县范围内,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相关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企业需具备相应能力的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常驻现场,不允许私自更换),(如项目负责人为建造师资格,须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且须取得安全生产B证)。

3、企业需具备相应业绩:近五年内承担过造价不低于50万元的类似绿化养护业绩,须提供有效的施工合同。

4、人员要求:

岗位

人员要求

具体要求

项目负责人

1

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拟派驻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且在入库申报文件中提供劳动合同及本单位自本项目开标之日前6个月内为其办理的任意一个月养老保险证明(如为事业编制人员,不能提供养老保险证明的,说明理由,并提供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及本单位自本项目开标之日前6个月内为其办理的任意一个月医疗保险证明,退休人员出具相关证明材料),证明以投标人当地保险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为准。)

绿化养护技术员

1

技术员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园林、园艺、植物保护、林学专业)并持有毕业证书。(拟派绿化养护技术人员必须为本单位人员,且在入库申报文件中提供劳动合同及本单位自本项目开标之日前6个月内为其办理的任意一个月养老保险证明(如为事业编制人员,不能提供养老保险证明的,说明理由,并提供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及本单位自本项目开标之日前6个月内为其办理的任意一个月医疗保险证明,退休人员出具相关证明材料),证明以投标人当地保险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为准。)

驻点人员

2

协助招标人进行绿化养护及其他相关工作,需要听从招标人工作要求。

绿化养护工

8

 公园、道路、绿地、水面(含藻类、浮萍、水葫芦等清理)、公厕及设施等。

 

12

 

 

5、设备要求

设备名称

数量要求

备注

8T及以上洒水车

1

入库申报文件须附购车发票或所属权证明(租赁合同或其他材料)与车辆照片,以及有关部门检验合格的车辆行驶证(车辆注册名称需要申报单位名称一致或与出租单位一致)。

农药喷洒机

3

入库申报文件须附购买(发票或收据)与设备照片

绿篱修剪机

3

入库申报文件须附购买(发票或收据)与设备照片

草坪修剪机

3

入库申报文件须附购买(发票或收据)与设备照片

割灌机

2

入库申报文件须附购买(发票或收据)与设备照片

手锯

2

入库申报文件须附购买(发票或收据)与设备照片

高枝油锯

2

入库申报文件须附购买(发票或收据)与设备照片

高枝剪

5

入库申报文件须附购买(发票或收据)与设备照片

输水带及配套接口

3

入库申报文件须附购买(发票或收据)与设备照片

出口Φ50水泵

3

入库申报文件须附购买(发票或收据)与设备照片

 

27

 

四、征集单位数量:不限,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参与。

五、申请单位需提供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项目负责人证书

2、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企业及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犯罪行贿记录查询原件。

4、企业类似业绩证明材料。

5、人员配备表及附件

6、设备配备表及相关证明材料

上述证件、证书等均需提供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企业公章),法人营业执照、项目负责人证书、行驶证原件核对后退回;所需提交的证件、证书等资料要按规定顺序编制成册。

七、申请时间及入库程序

1、时间:2018424日至2018428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资料递交地址: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泾县财富东路36号四楼工程招标办公室)

征集单位联系人:邹女士 0563-2366540

代理机构联系人:钱工   18792228668

2、申请单位将所有申报资料装订成册,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将对申请单位所报资料逐一审核,并报泾县公管局备案通过后最终确定本次入库单位。

3、入库服务时间为:确定入库之日起至S322G205交叉口(双坑公园)及高铁连接线(水西大道)绿化养护工程与2017年桃花潭西路(通站路)、学业路及象山公园绿化养护工程招投标活动结束。

八、有关要求

1、申请单位提交的申请资料必须实事求是、准确真实,如有弄虚作假或隐报瞒报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将直接取消申请资格;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

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4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