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礼让斑马线,公务用车当好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8-05-08 14:59 来源: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文明行车,安全出行,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美满,也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安定和谐。斑马线是行人安全通过道路的生命线,也是行人的法定路权,应当受到礼让和保护。

为进一步增强公务用车服务中心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驾驶习惯,近日,泾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组织全体驾驶员签“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承诺书。承诺做到:1、在驾驶公务用车以及私家车时,带头参加“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活动;2、文明行车,安全驾驶;3、文明行路,安全出行;四、文明出行,平安生活。并承诺以身作则,当好排头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