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全面启动汽车零配件市场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16:59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全面启动为期6个月的汽车零配件市场专项整治,进一步构建竞争有序、放心消费的汽车零配件市场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日常市场巡查,加大集中检查力度,增加零配件抽检频次,以交易量大、投诉较多、违法行为易发多发的汽车零配件零售市场、汽车4S店、汽车维修保养经营集中交易区作为重点场所,以消费量大、日常监管发现问题多、投诉举报较为集中的汽车零配件等为重点商品,严厉打击汽车零配件市场和维修保养、装饰装潢过程中无照经营、销售不合格商品、商标侵权、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违法广告以及混淆假冒等违法行为。此外,加强线上线下一体化打击,突出对网络市场中汽车零配件交易和服务行为的监管。整治分为调查摸底、集中行动、总结提高三个阶段,至今年10月份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