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五大会战”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8-05-15 17:01 来源:泾川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当前,全县上下正在紧锣密鼓的围绕“五大会战”开展工作。泾川镇也不例外,全体干部连续奋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推进工业大提速。城西工业园区征地已丈量土地约1000亩,发放征地补偿款约3560万元。投资1000万元的小城厨艺已经入驻,狮子山源榕庄项目正在进行投资前期规划评审及资料完善工作,古坝特色小镇项目正在洽谈中。

  推进旅游大提质。漕溪河生态旅游度假村项目创成2017年全市唯一一家五星级农家乐。完成“皖南川藏线”出入口榔树口节点景观建设,加强川藏线沿线环境整治。古坝小镇完成项目概念性规划。

  推进城市大提品。全力以赴参与县重点工程征地拆迁,积极配合指挥部开展清零行动,镇、相关社区抽调多名干部深入征迁现场,宣传政策,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查违控违巡查机制、信息报送机制、联合执法机制初步建立,截至4月30日,共收集上报违建67起,已停工67起,协同执法局拆除违建60余起,面积约2800多平方米。

  推进交通大建设。S341宁泾公路已全面完成6.1公里施工红线范围内近500亩土地及地上附着物的丈量、签字确认工作。芜黄高速已完成13标施工场地88.51亩土地租赁、场地硬化、厂房建设、施工设备架设等工作;5标拌合站建设所需30亩土地、主隧道施工便道19.74亩土地的租赁工作已完成并交付施工方使用。农村公路畅通工程已开工建设5条路、1.479公里。

  推进乡村大振兴。举全镇之力抓好扶贫开发工作。大力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已全部完成了清产核资工作。印发《三乡工程实施方案》、《乡村振兴三年行动计划》等规范文件。文明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民生工程、信访维稳、生态环保等其他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推进作风大转变。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坚持抓具体、抓重点、抓细节,推动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坚持以项目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以成效为标杆,全方位、全过程、精细化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强化督查,以作风大转变带动工作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