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7 17:22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季农,副县长李宏武、杨培靖、程礼奎、王厚富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青弋江北路景观、水西综合停车场等项目纳入EPC情况的议题。会议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老城区补功能、新城区建精品”的工作总目标,突出民生导向,着力促进城市“补功能、塑特色、尊民意、惠民生、提品质”。县城市提品大会战分指挥部要按照五大会战总指挥部的要求,切实加强对项目的组织领导、协调推进、督查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创造良好氛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研究讨论了河道生态巡河员、河湖生态保洁经费相关事宜。会议指出,要尽快启动巡河员机制,对流域内排污口进行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问题;要对河道周边经常偷倒垃圾的地段重点监控,对河道内已封堵但容易出现溢流情况的排污口重点巡查;要建立巡河机制微信群,出现问题或情况,及时、快速、有效的做出反应,使多部门之间的联动更加有效率;要不定时巡查,防止偷排企业摸清规律,造成偷排现象,把可能出现问题的几率降至最低,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社会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