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汀溪乡漕溪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6-12 17:18 来源:汀溪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06121719278222_9P7jliA9.jpg

  6月11日,汀溪乡漕溪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揭牌成立,并举办了首场报告会。

201806121719278223_xjkLHsMb.jpg

  报告会上,上漕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卢新宽作关于扶贫工作的专题宣讲。他结合自己一年多来到村任扶贫工作队长的经历,就如何抓好扶贫工作,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策和业务学习、加强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

  据悉,漕溪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坚持“八有”标准,紧密联系实际,逐步建立“理论讲习员”、“政策讲习员”、“技术讲习员”、“文明讲习员”、“文化讲习员”等“五员”讲习队伍,认真开展讲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群众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让新时代新思想在汀溪乡漕溪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