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丁家桥镇:“文化墙”秀出美丽乡村新亮点

发布时间:2018-06-15 17:20 来源:丁家桥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当你走进丁家桥镇后山村沙埂自然村,一定会被道路两侧栩栩如生的文化墙所吸引,这是该镇利用乡风文明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个缩影。目前,已成为丁家桥镇美丽乡村建设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

201806151722538334_E9UuTpiq.jpg

  绘制墙体漫画,让墙壁“说话”。今年来,丁家桥镇以实施“乡村文明行动”为抓手,切实加强农村软环境建设,把农家院墙作为宣传先进文化的有效载体,切实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利用展板、壁画、墙体绘画等表现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图画等为主要内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政策法规、道德文化、村规民约、传统宣纸文化等展现在村民面前,让村民变“被动看”为“主动看”,促进村风、民风进一步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