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法学会日前成立

发布时间:2018-06-22 17:18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泾县召开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县经济开发区推选的泾县法学会理事建议人选参加会议。

  会议就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组成情况及选举办法进行了说明;表决通过选举办法、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当选泾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指出,法学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团体,是法学界、法律界的群众团体和学术团体,是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力量,肩负着党委、政府联系广大法学法律工作的桥梁和纽带的重任。广大法学和法律工作者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领会政治性是法学会工作的灵魂,不断增强法学研究工作的针对性、前瞻性、科学性,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提供理论支持;要按照“十三五”规划的总体部署,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谋划、部署、推进各项工作;要不断加强法学会组织体系、工作机制、法治人才队伍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服务,为构建崇法善治的法治泾县发挥更大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