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汀溪乡召开创建市级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10:16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30日上午,汀溪乡组织召开创建市级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工作动员会,汀溪乡政府、县农机局、汀溪乡各村委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平安农机示范乡镇是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也是“平安泾县”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对农民增收、农业生产安全、农村社会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对创建市级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村要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明确经办人员,制定明确措施,形成“有人管事、有人理事”的工作环境;要按照“五进”目标,深入开展“六个一”宣传活动,不走形势、不走过场、务求实效;要明确目标、有序推进,通过创建活动的开展,在全乡营造浓厚的农机安全生产氛围,农机事故隐患明显减少,事故得到有效遏制,农机“三率”稳定提升,农机驾驶操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明显提高。县农机管理部门会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认真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希望全乡上下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创建市级“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还宣读了《汀溪乡创建市级平安农机示范乡活动实施方案》,乡政府与各村签订了平安农机创建目标责任书,县农机局还就创建具体工作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