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云岭镇秋阳村:山旮旯里通了水泥路

发布时间:2018-07-03 17:38 来源:云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07031739598742_hIoVeBA8.jpg

  近日,云岭镇秋阳村星岭山自然村的村民们欢欣鼓舞、奔走相告,几代人期盼已久通向自然村的水泥路终于建成。

  该路沿途涉及团结、井坎、星岭山3个村民组,500多人口。在此之前,沿途村民的出行道路仅是一条窄窄的机耕路,而三个村民组道路也互不相通。受交通条件制约,村民们生产的竹木柴碳、农副产品等对外销售都非常困难,严重阻碍了当地村民脱贫致富的步伐。

  “要想富先修路”,2017年,村两委把修通星岭山道路作为村里基础设施建设的重中之重,并向上级申报了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在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该路于今年初获批,并于6月份开始施工。新修通的道路长0.8公里,路基宽5米,砼路面宽4米,厚20公分。路修通了,村民们笑了,脱贫致富的步伐也更坚定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