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政府督办室开展十项民生实事跟踪督办

发布时间:2018-07-03 17:41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切实推进年初《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泾政[2018]2号)确定的十项民生实事的有效落实。6月下旬,县政府督办室对上半年十项民生实事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从督查情况来看,6项工作达时序进度要求,尚有4项工作进度滞后。其中,农批市场项目受前期调查摸底、手续办理、设计、立项等环节的影响,目前仍处于编制建设方案、准备招标阶段;城南主题公园因土地性质较复杂,实际用途和证件登记不符等原因,进展缓慢;天府路断头路因两座坟墓迁移要价过高,尚未征迁,以及建筑渣土占道堆放等原因,导致项目推进受阻;幕溪花廊(西岸)因红线内三座坟墓要价过高,尚未征迁;联通公司相关网点建设规划需要上报省分公司批复,审查时间长,致使全县移动通信信号覆盖工作进度滞后。

  针对落后时序进度的事项,牵头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研究制定有效的工作措施,加快工作节奏,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工作任务的落实。城市建设征迁指挥部、行政执法局、泾川镇等相关协同部门要尽心履职,主动作为,形成合力,攻坚克难,积极协同推进问题的解决,确保今年县政府确定的十项民生实事得到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