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举办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17:38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的故事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提升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日前,我县组织举行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全县16家省、市级文明单位近两百人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文明办主办,县卫计委承办。县文明办通报并宣读了上半年泾川好人评选情况以及第二季度宣城市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结果。并观看了我县第三届道德模范人物事迹的短片,并聆听了县红十字会讲述的我县无偿捐献遗体的盛日根、王贤罗、捐献眼角膜的孙美丽及无偿献血的好人及模范代表朱太平、黄国庆的感人事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全县人民树立了可亲可敬、可比可学的道德标杆,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期百姓认同、社会崇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导向,今后要向好人及道德模范学习,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活动中,县红十字会还进行了急救知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