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汀溪乡着力打通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8-07-04 17:40 来源:汀溪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07041743218793_UgLPl8Rm.jpg

  农村道路畅通工程作为安徽省33项民生工程之一,也是改善农村交通条件、助推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之一。汀溪乡政府积极谋划、大力实施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切实改善全乡的交通环境,努力打造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201807041743218794_nj1fqUXT.jpg

  该乡成立了农村道路畅通工程领导小组,严格履行每周督查制度、月通报制度和年终考核制度。对工程进度慢、协调工作不力的,约谈包保干部,在限期内整改不到位的追究问责。并通过发放宣传册和开辟宣传栏方式宣传农村道路畅通工程政策,提高民生工程知晓度及群众满意度。

  截至目前,该乡已经完成2018年农村道路畅通工程道路17条,共计21.734公里,惠及高山、大南坑、郭冲、漕溪、苏红、上漕、桃岭7个村,受益群众近万人,有效促进了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