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昌桥乡泉水村开展党员活动日 附近群众也来了……

发布时间:2018-07-05 17:28 来源:昌桥乡泉水村驻村扶贫工作队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07051734148831_PnXsRcSe.jpg

  7月4日,昌桥乡泉水村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日,组织全村党员义务清扫路面垃圾、清除路边灌木和杂草,此次活动还吸引了附近村民的加入。

  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们的带领下,谢村、岩山、竹园三个支部的党员们手拿扫把、铁锹、砍刀、割灌机等工具行动起来,扫地的扫地、铲土的铲土、割草的割草,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201807051734148830_XtFeZNLk.jpg

  与去年相比,本次活动清扫范围扩大到自然村,参与人数近50余人,包括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时还准备了效率更高的清理工具,如风力灭火机、割灌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